鹤吱吱

es原神人速来扩我!!底层画手努力中。

他们的名字,就是一场盛世。

  *    呃,本身也不是文手,只是写一写自己的感触吧 没有丝毫逻辑
  *    反正也没人看x

          认识全职好几年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接触全职是在初中,记得那时候周六上一整天的补习班,一直到三点。就因为全职!我的课就像没上过一样,沉迷全职无法自拔,这也是我第一次上课玩手机。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全职,我第一次买了痛衣,一件国家队的队服,那时候甚至连cos都不懂,只是下意识想要一些和全职相关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因为全职,第一次去了漫展,穿着那件队服,真的什么也不懂,拉着另外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同学在展子里像乡巴佬一样(丢人)满场转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很多个第一次都是因为全职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一开始看到老叶退役还觉得,这书怎么一开头就这么虐,结果后来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哦凑这文看着好爽!!虽然有些技能完全不懂,但就是爽!
          书里最喜欢的却不是老叶,少天简直萌炸我qwq天哪话痨属性太可爱了!!小剑客太可爱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。。。嗯,全职给我很大的影响就是,不要牧师。以至于后来自己玩游戏,包括手游,都瞧不起奶(x),后果吗。。。咳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我的全职热就过去了,现在书里剧情都快记不清了,突然就知道了要动画化,第一反应就是
           卧槽千万不要毁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pv很强,完全引起了我的注意,老叶黄少人设我都挺喜欢的,cv也很良心!(阿杰苏爆了)完全看见了经费的燃烧啊。现在在疯狂复习原著x
           墙裂安利了几个好基友,我不会说我每一集都要舔三遍x
 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,全职真的是本好书,我心中的名著吧,人物塑造特别成功,剧情更加没得说,就是有种。 。。想夸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(不会写作文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课桌的前一任主人也是全职粉,她在课桌中央刻了一句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,你听说过全职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 课桌的一角刻满了他们的名字:叶修,君莫笑,黄少天,夜雨声烦,周泽楷,一枪穿云........密密麻麻的,当时我就很想见见这位仁兄,简直666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在我桌上刻了一个盛世,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
(wow想到啥写啥居然也能强行点题!)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