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吱吱

es原神人速来扩我!!底层画手努力中。

突然发现了手机可以给图片加边框!!!
是一些以前做的老图了,有点糊
加了框框瞬间觉得好看多了🌝🌝🌝

I❤S:ironman❤spiderman

you are my light:一直觉得追光者很适合虫铁虫啊,小时候就仰望着他,努力着靠近他,逐渐变得更好,终于与他比肩,等来那句"You are the avanger now",在影院里看见这一幕我就像个疯子一样抱住了姬友。。
最后的"I'm sorry"真的让人心疼,说着我不想走求你了我不想走,却突然说抱歉。
     对不起,我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;对不起,我不能再陪着你;对不起,我不够强大....我不知道那句话到底包含着什么,但是这个小混蛋真的把我说哭了。
Daisy&Sun:daisy,雏菊;极好的东西n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极好的,上等的adj.
    荷兰弟说妮妮的味道像小雏菊🌻,查单词的时候意外发现还有这些意思。的确是极好的,不管是小雏菊还是妮妮,还是他们。
    而且雏菊的另一个英文marguerite有"延命菊"的意思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种花。。
但的确是个好兆头不是吗😏

评论(7)

热度(187)